报告称电信运营商14.4亿砸给网络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报告称电信运营商14.4亿砸给网络广告
2010年01月22日 10:26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我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的广告投入是一个天文数字。据不完全统计,它们仅在网络广告上的投入就高达14.4亿元,包揽通讯行业的前三名。

  来自调研公司易观国际的数据显示,去年通讯行业品牌在网络广告上投放额比2008增长54%。其中,中国移动以6.2亿元居第一位,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分别以4.3亿元和3.9亿元位列第二、三位,取代了去年三星和诺基亚的位置。易观国际分析指出,去年三大运营商主打各自的3G品牌,移动的“G3”、联通的“沃·3G”与电信的“天翼”占广告投放的主要部分。

  3G发牌是去年我国通讯业的头等大事。就去年广告投入的细分板块而言,与2008年相比,排在前三名仍然是运营商服务模式、数据业务和GSM手机三大板块。所不同的是,数据业务超越GSM手机位居第二,环比增长346.68%,这得益于三大运营商加大了3G数据业务广告的投放。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