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首款黑莓比水货贵一倍 暂不支持WiFi功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电信首款黑莓比水货贵一倍 暂不支持WiFi功能
2010年05月18日 17:36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电信推出的黑莓手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与RIM公司合作推出 目标人群定位为政企客户 不具备Wi-Fi功能 定价5680元

  电信首款黑莓 比水货贵一倍

  昨天下午,中国电信与加拿大RIM公司合作推出了第一款黑莓手机9530。

  该款手机目标人群定位为政企客户,定价为5680元,不具备Wi-Fi功能,比行货iPhone最便宜一档裸机要贵近700元。

  RIM公司目前是北美最大、全球第二大的智能手机厂商,目前全球黑莓用户4100万人。

  中国电信的“天翼黑莓9530”具有很强的移动办公能力,企业应用主要包括天翼黑莓移动办公应用、无线打印机、无线扫描仪、无线投影仪等。

  很多人士均对天翼黑莓不带Wi-Fi表示颇为遗憾。RIM中国区总裁谢国睿表示,RIM将支持中国的无线局域网络标准WAPI,未来将和中国电信推出具备Wi-Fi功能的黑莓手机。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中国电信还将引入另一款黑莓手机9630。

  机型 价格

  黑莓8320 1200元

  黑莓8110 809元

  黑莓8700 280元

  中关村热卖黑莓机型榜

  机型 价格

  黑莓9700 3050元

  黑莓9520 2395元

  黑莓8900 2300元

  关于资费

  四档套餐均不适合个人用户

  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资费方案,中国电信方面透露,天翼黑莓资费分为四档,分别是189元、289元、389元、589元。

  中国电信集团客户部总经理梁志平表示,中国电信不会推出类似于联通iPhone的合约销售计划,黑莓手机的销售方案将会根据不同的政企客户需求定制。

  据梁志平介绍,189元到589元的四档黑莓手机套餐也并不适用于个人用户,中国电信此后将为个人用户推出黑莓手机套餐。

  市场探访

  行货黑莓 比同款水货贵一倍

  美剧《越狱》中所有演员使用的手机都来自黑莓,曾经引发水货市场抢购黑莓手机。而黑莓手机在中关村水货市场多年以来,一直凭借稳定的性能、前卫的造型以及亲民的价格保持着前三名的销售成绩。

  昨天,记者从中关村的黑莓手机经销商处了解到,5680元的行货黑莓与水货相比,价格相差近一倍。

  据了解,目前充斥在水货市场上的黑莓手机种类多达数十种,价格等级也多,最便宜的一档280元的黑莓8700一度是中关村最受欢迎的低价智能手机。

  黑莓经销商李勇表示,目前在中关村,黑莓每天的出货量都保持在百部以上,行货目前的高端定位不会对水货市场造成任何影响,在中关村花2213元就可以买到和行货9530一样型号、功能的水货黑莓,这中间近一倍的差价比当初行货iPhone还要大。

  对于如此大的差价,中国电信和RIM公司均没有任何表态。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