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新公告否认重组传闻 三大运营商订单仍在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夏新公告否认重组传闻 三大运营商订单仍在做
2009年01月12日 09:3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针对此前有媒体报道涉及夏新电子重组,夏新(600057)公布澄清公告予以否认。今年1月6日,夏新电子再次发布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性公告。

  但在夏新发布停牌公告后一天,国内3G发牌,与之相关的设备厂商都受到此利好消息的影响。由于夏新在国产3G技术TD-SCDMA上已经投入了数十亿元,导致其股价连续两天封涨停。同时业界传闻称,ST大唐可能参与其重组。

  *ST夏新对此声明称,虽然公司目前遇到严重的经营危机,但尚无重组问题与任何方面形成明确的方案。

  记者从夏新公司内部员工处获悉,其资金目前的确紧张,但此前收到的三大运营商的订单及和记黄埔的订单仍然在做。于节约成本方面的考虑,公司已把部分型号的手机交给生产成本更低的代工厂进行生产,自己的生产线只做一些有长期订单的合同。(记者赵谨)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