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看衰2009年IT业:营收增幅为0 最困难时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高盛看衰2009年IT业:营收增幅为0 最困难时期
2009年01月12日 15:49 来源: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盛日前发表报告称,随着企业开始削减预算,IT业将迎来最困难时期。高盛预计,IT业营收增幅为0,低于普遍预期的5%;而利润增幅为1%,低于华尔街预期的2%。

  高盛向客户推荐抗跌能力较强的股票和大盘股———例如微软和甲骨文,以及“严格执行节支计划和销售关键任务产品”公司的股票———例如BMC、冠群和赛门铁克,原因是这些公司业绩稳健。

  高盛称,由于产品能够完成关键功能、维护业务粘性较高,大的厂商更能抓住谈判筹码和客户的费用支出,在其报告中列举了“五大”软件公司———微软、甲骨文、SAP、赛门铁克和冠群,这类企业将得益于软件行业营收减少。经济衰退的压力将促使企业的信息技术人员,将更多的IT支出投向大厂商,而不是选择市场上最好的产品,开放源代码软件将因此受到冲击。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