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冠捷双双发布获利预警 业绩大幅下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富士康、冠捷双双发布获利预警 业绩大幅下跌
2009年01月20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在港上市的台资股富士康、冠捷昨(19)日晚间分别发出获利预警,指称获利与业绩将出现明显下跌。

  据悉,富士康昨晚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预期截至2008年12月底止的纯利较2007年同期显著下跌。

  富士康在公告中指出,由于产品组合变动、全球经济衰退引致降低的需求及价格、稼动率下滑、集团部分厂迁及全球重组,导致营运成本上升;此外,增加研发活动的长期投资、外汇收入减少及所得税支出上升,也对集团业绩造成影响。

  冠捷昨天则称,集团2008年业绩较前年同期可能大幅下跌,业绩下滑主要受到两大因素影响,一是去年下半年经济下滑及全球金融危机; 二是巴西子公司因巴币兑美元贬值,受到严重的外币汇兑损失。

  但冠捷科技表示,此获利警告仅董事会根据集团管理帐目做出的初步评估,不是经过公司会计师审核的数字。冠捷去年第三季季报显示,获利由2007年同期的5,588万美元跌至3,134.2万美元,大幅下滑43.9%。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