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打造无线城市 将实现广佛网络一体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广东佛山打造无线城市 将实现广佛网络一体化
2009年01月23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佛山1月23日电 (记者 孙建驹)记者二十三日从广东佛山市政府公布的《佛山市信息化发展“三加一”规划纲要》获悉,至二O一二年,佛山市将实现无线网络覆盖,实现广(州)佛(山)网络一体化。

  “U-佛山”,(Ubiquitous)即无所不在,意指佛山将在政府治理、经济发展、社会文化事业等各方面均可享受无处不在的信息化网络服务。

  解读《佛山市信息化发展“三加一”规划纲要》,政府将信息产业作为高科技、高附加值产业,对佛山市的产业结构调整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信息化发展势在必行。

  佛山市政府将重点对辖区内的三大世界级制造业基地,即白色家电产业基地、平板液晶显示器件产业基地、现代陶瓷产业基地进行信息化融合,以增强传统产业的竞争力。

  据了解,广东佛山迄今最大的台资项目--南海奇美液晶显示器模组项目上下游企业配套后总投资额将达二十亿美元。中国国内第一个低温多晶硅TFTAMOLED显示屏项目落户佛山,对推动当地电子信息产业跨越式发展。

  据佛山市政府官员介绍,除政府的资金支持外,具有高投入、高风险特性的信息化产业将引入“风险投资”,吸引国内外知名的风险投资公司来佛山发展创业。(完)

【编辑:庄百万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