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代表证实:下个月发布多款智能手机产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宏碁代表证实:下个月发布多款智能手机产品
2009年01月29日 10:1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宏碁一名代表周三证实,在收购智能手机厂商E-Ten不到一年后,宏碁将推出其首款智能手机产品。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宏碁已经开始向媒体发送下个月在Mobile World Congress期间举行的一次新产品发布会的邀请函,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安弗兰科·兰奇、智能手机业务部门掌门艾玛拉·德·伦克奎赛因将出席这次新产品发布会。由于邀请函中使用了“smartphones”(英语中的名词复数),因此宏碁可能将推出不止一款智能手机产品。

  如果宏碁能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进入智能手机市场,就引发了一个问题:戴尔怎么了?在过去的两年中,戴尔重整了其消费者业务,但其产品几乎仍然只是PC。戴尔曾挖来了前摩托罗拉手机业务部门高管罗恩·加里奎斯,但在手机产品方面仍然没有任何突破。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