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计划扩大裁员规模 停开年度股东大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电计划扩大裁员规模 停开年度股东大会
2009年02月18日 10:58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亏损泥潭越陷越深的北电网络,不得不通过裁员来缓解公司的危机。最新消息显示,北电准备进一步裁员,并停开年度股东大会。

  作为北电的破产管理公司,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公布了一份法院报告,指出虽然北电的员工已经由9万人裁减至3万人,但要想生存下去还需继续裁员。目前,北电正在制定裁减全球员工总数的详细计划。同时,北电还计划停开年度股东大会。在目前形势下,北电所需要做的是集中致力于稳定和重组业务。

  由于持续亏损,北电1月14日分别在美国和加拿大提出了破产申请。北电网络设备的销售额曾于2000年创下了300亿美元的纪录。随着互联网泡沫的破灭,北电开始陷入了亏损。2006年,北电作价3.2亿美元,将旗下UMTS部门出售给阿尔卡特,提前告别了3G市场。去年第三季度,北电净亏损额高达34亿美元,这也创下了该公司7年来单季度的最高亏损纪录。毛涛涛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