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司CEO鲍尔默开金口 希望重新与雅虎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公司CEO鲍尔默开金口 希望重新与雅虎合作
2009年02月26日 09:39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微软公司CEO鲍尔默表示,微软仍然有兴趣和雅虎在网络搜索方面展开合作,以共同阻击Google。尽管美国方面舆论认为雅虎新掌门人巴茨对于这一合作暂时比较冷淡,但这不妨碍雅虎股价在该言论发布后立刻上涨。

  在当天的年度分析师会议上,鲍尔默表示,两家公司“如果能够一起找到共同与Google竞争的策略”,他愿意和巴茨坐下来进行谈判。鲍尔默这一表态立刻在美国市场引起震动。当地时间周二,雅虎股价大涨6.5%。

  目前在美国搜索市场,Google占据了七成市场,雅虎为两成,微软的份额则下降到了5%左右。为了能够在搜索方面有所突破,去年收购雅虎以及搜索遭遇失败之后,鲍尔默多次表态,虽然对于收购雅虎兴趣已经不大,但是愿意和雅虎在搜索方面进行合作。

  然而,鲍尔默的表态对于要么选择出售整个雅虎,要么就保留优势搜索业务的雅虎来说,显然诚意不足。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