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家电商扩张提速 传统零售渠道扩张放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购家电商扩张提速 传统零售渠道扩张放缓
2009年03月06日 08:48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传统零售渠道遭遇金融危机冲击的时候,网购家电商们却开始了大肆扩张。世纪电器网近日宣布,正式上线手机零售业务,杀入手机网购,同时在上海、深圳开出分公司,开拓华东、华南市场。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受金融危机影响,2008年全国百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的零售额增幅比2007年同期下滑近20%。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数据则显示,2008年国内家电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市场总规模为7920亿元,同比增长6%,增幅放缓约8个百分点。这让具有低成本运营优势的网购家电商获得成长空间。世纪电器网CEO王治全表示,由于没有进店费等费用,家电网购较家电连锁价格低10%—15%左右,预计2009年中国家电网购市场仍将增长超过200%,年销售额超500亿元。相反,传统销售渠道由于已度过增长黄金期,预计今年业绩增长将进一步放缓。 (刘映花)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