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儿童版MSN 不能传送文件和显示图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推儿童版MSN 不能传送文件和显示图片
2009年03月06日 10:5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微软刚刚为儿童推出了即时消息服务“Windows Live Messenger for Kids”。不过,这项服务目前仅在德国提供,服务对象是8至10岁的儿童。这项服务实际上是一种Web消息,不过需要下载和安装一个可执行程序。

  微软发言人表示,“Windows Live Messenger for Kids”是专门设计用来为儿童提供一个访问互联网的入口的。发布这个服务的概念是父母为儿童创建这个账户并且陪伴儿童登录。父母将决定谁将出现在联络人名单中。这个软件还有一个应急电话按钮。如果用户觉得自己受到了威胁和骚扰,用户可以点击这个按钮。这个应急电话将通知儿童家长这个情况。谈话仅限于文本和表情符号,不能传送文件或者显示图片。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