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高管赴美洽谈引入iPhone 销售权势在必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高管赴美洽谈引入iPhone 销售权势在必得
2009年03月11日 14:01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过前期的多次协商,中国联通对苹果iPhone手机的内地销售权已是势在必得。最新消息显示,中国联通高管已经启程去美国与苹果进行最后的谈判。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赴美谈判的团队由该公司主管市场的副总裁李刚带队,负责终端采购的联通华盛总经理于英涛以及个人客户部总经理谢国庆等均为重要成员。如果谈判成功,iPhone最快将于今年5月进入内地市场,中国联通则将采取补贴的方式推广此款手机,从而推动公司3G业务的发展。

  iPhone手机在内地怎样进行补贴,依然是此次谈判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此外,怎样遏制iPhone水货泛滥,也是两家公司谈判的重点。虽然中国联通官方未做出任何表态,但有联通地方分公司此前透露,5月份即将推出的3G版的iPhone很可能采用预存话费送手机的方式进行销售。

  面对传言,苹果公司亚太区负责人卢雷对外表示,目前尚不知道两家公司谈判的结果,一旦有结果将会与外界分享iPhone入华的信息。业内人士分析,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市场,拥有着全世界最大的手机用户群,而iPhone的入华无疑会使苹果中国区的业务大大增加。(毛涛涛)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