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开发人员合同期满 很难与苹果续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Phone开发人员合同期满 很难与苹果续约
2009年03月11日 14:1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想要为iPhone增加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需要一个合同。去年签署的合同很快就要到期了。有报道称,苹果开发人员很难续约新的iPhone开发许可证。

  AppleInsider网站上周报道称,随着iPhone开发人员签署的一年的合同开始到期,开发人员不知道在3月底之后没有续约选择的情况下他们是否能够继续他们的开发工作。为了在苹果应用程序商店销售iPhone应用程序,苹果的iPhone开发人员计划要求开发人员签署合同。

  Ars Technica公司的Erica Sadun是一位知名的iPhone开发人员。她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她在上周五试图更新她的合同。但是,她被告知苹果目前还没有开始实施续约的手续。

  在苹果首次推出iPhone开发计划一年之后,这个应用程序商店以惊人的速度增长。苹果现在列出了2.5万个应用程序,并且从今年1月以来增加了将近1000个应用程序。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很难跟上这个增长速度。不过,苹果通常提出一些操作指南并且让它的开发人员满意。

  实习编辑:小田

  作者:天虹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