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开披露邮件服务故障 让公众“拍板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公开披露邮件服务故障 让公众“拍板砖”
2009年03月14日 10:0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谷歌最近保证要公开定期的服务中断的状况。这个保证引起了人们对于谷歌服务中断情况的关注,即使仅影响到少量用户的小的中断也受到了关注。

  本周二和周三发生的事情就是一个例子。谷歌的电子邮件服务用户在太平洋时间星期二下午2点不能访问自己的电子邮件账户。大多数受到影响的用户在30分钟之后都恢复了访问自己邮件账户的能力。

  据谷歌称,谷歌拥有1亿多用户的Gmail电子邮件服务的一小部分在本周三早上之前出现了故障,使一些用户不能访问自己的电子邮件账户。谷歌发言人Andrew Kovacs不愿意详细介绍有多数用户受到了影响以及世界的哪一部分的用户受到了影响。

  两个星期前,谷歌电子邮件服务发生一次故障,许多用户在2个半小时至4小时的时间里都不能访问自己的电子邮件。随后,谷歌建立了一个网页显示该公司的所有的在线应用程序的状态。因此,谷歌这一次发现电子邮件服务故障的消息才这样快地传开了。上个月发生的那一次故障非常严重,以至于谷歌向其电子邮件服务付费的企业和机构用户做出了服务保证。

  谷歌网站提供在线应用程序的最新状况,甚至仅影响到10个人小问题也公布。但是,谷歌让人们很难准确地知道有多少人受到了影响,因为,谷歌拒绝披露具体的细节。

  为了更方便地公开什么时候出现了故障,谷歌还让博客和记者更方便地撰写有关故障的报道。

  其它主要的电子邮件服务器提供商都没有像谷歌这样透明地披露发生的故障。微软提供一个帮助中心,用户可以在那里的信息板上报告发生的问题。

【编辑:赵婕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