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 触摸屏并不适合PC 只是个营销噱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业内人士: 触摸屏并不适合PC 只是个营销噱头
2009年03月24日 10:3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业内人士周一指出,触摸屏技术的确给手机产业带来了一次革命,但该技术并不适合于PC。

  苹果iPhone手机的巨大成功让人们看到了触摸屏技术的魅力,并引发了触摸风暴。在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中,主打功能之一就是支持触摸。此外,戴尔也开始开发触摸屏笔记本。触摸屏真的能将其在手机市场的成功复制到PC市场吗?

  触摸屏技术已存在多年,但始终未进入人们的视线,直至苹果将其融入到iPhone之中。iPhone确实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但其触摸功能也被夸大其词。例如,用户经常按错键,或意外拨号等。

  与手机相比,在PC上使用触摸技术其实并不实际。手机屏幕相对较小,用户可以拿在手里。而PC屏幕采用触摸技术,用户必须要不断挥舞着胳膊操控软件。

  尽管微软已开发出Surface触摸技术,但总是低头操作,时间长了可能要患上颈椎病。其实,PC引入触摸屏技术在更大程度上是一种营销噱头。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