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国有品牌获通过 首批TD上网本或近期投入市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四大国有品牌获通过 首批TD上网本或近期投入市场
2009年03月31日 09:36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中国移动相关人士处获悉,海尔、TCL、方正和联想四大国有品牌厂商的TD上网本获得中国移动审核通过,这是TD上网本首批“合格”产品,同时提交申请审核的戴尔也榜上有名。

  该相关人士表示,除了这些知名笔记本厂商外,包括万利达等一些偏向于消费电子类的企业也有产品通过审核。据悉,这些产品屏幕尺寸统一为10英寸。

  一TD上网本厂商告诉记者,首批获得合格证的TD上网本近期有望投入市场,用户有可能用极其低廉的价格就购买到一台实用的TD上网本。但具体什么时间能从市场上买到并使用TD网络进行无线上网,还有待中国移动进一步的安排。

  据了解,除了中国移动之外,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也在秘密部署3G上网本,其中中国电信已经推出3G上网本样机,并在部分城市开始公开销售。(记者 金朝力)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