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通首席财务官:去年小灵通减值118亿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联通首席财务官:去年小灵通减值118亿元
2009年04月01日 11:23 来源:通信产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联通(00762)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佟吉禄于业绩记者会上表示,今年无需再为旗下小灵通进行拨备,去年集团为有关业务进行资产减值高达118﹒37亿元(人民币.下同)。

  另外,总裁兼执行董事陆益民表示,扣除减值拨备后,小灵通业务净资产值13﹒9亿元,去年小灵通业务收入70﹒9亿元,占集团持续经营业务总收入4﹒8%。集团目标于2011年将旗下2G及3G业务人口覆盖率提高至96%,估计至今年底有关比率已可升至92%。

  被问到集团是否维持于明年3G业务取得盈利的目标,董事长常小兵表示,如果三年内集团3G业务用户可占市场总额20%,并且取得整体市场占有率三分一,便可达到以上目标。他期望下半年3G业务的发展可为集团带来贡献,虽然预期今年危机未见底,今年仍具挑战,但相信内地电信行业所受影响会较其它行业为轻。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