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广电集团连年亏损陷入危机 其未直接否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上海广电集团连年亏损陷入危机 其未直接否认
2009年04月01日 13:52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年亏损的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正陷入危机。3月31日,因媒体报道“上广电SVA资不抵债、面临托管重组”消息的影响,上海广电集团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广电电子和广电信息双双停牌。对于“资不抵债”的消息,上广电集团有关负责人没有直接否认,仅表示不清楚消息的来源渠道。

  上广电集团新闻发言人表示,预计两天内广电电子和广电信息将发布公告,但公告中将不会包含重组方案等具体信息。今年2月,广电电子因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发布公告,称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确定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针对该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或其他股权融资、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计划或安排。

  尽管上广电宣称近期内不会有“大动作”,但该集团连续几年巨额亏损、高额负债却是事实。今年1月间,广电信息和广电电子分别发布2008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分别预亏损9亿—10亿元和9亿—11亿元。广电电子公告称,2008年下半年液晶面板的销售价格与市场需求持续大幅下滑,公司投资的相关企业产生了重大亏损。(徐蒙)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