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广电集团公开承认目前经营困难 已资不抵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上广电集团公开承认目前经营困难 已资不抵债
2009年04月03日 08:4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海市属最大国有企业之一的上海广电集团通过旗下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承认公司目前“经营困难”。这反映出上海电子工业制造面临的困境。

  此前有媒体报道,上广电2008年全年亏损18亿元,已资不抵债。上海市政府就此成立上广电托管小组,负责上广电的债务处置和资产重组,小组成员由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和上广电的管理层组成,负责人为上海仪电董事长蒋耀。受此消息影响,上市公司广电电子、上电B股、广电信息连续停牌两天。

  昨天,上广电通过广电电子、广电信息发布公告称,为了解决广电集团的经营困难,上海市市政府和上海市国资委成立了工作小组,工作小组的主要工作是对广电集团状况进行调研,最终拿出帮助广电集团走出困境的解决方案,工作小组成员主要由上海仪电和广电集团相关人员组成。

  公告同时称,上海仪电与广电集团既无产权关系也无行政隶属关系,均为独立法人。因工作小组尚处于调研工作阶段,故目前尚无法具体估计对上市公司的影响。牛颖惠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