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称微软有意收购新浪 有关各方均表示不知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传闻称微软有意收购新浪 有关各方均表示不知情
2009年04月14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昨日,有国外网站报道称,微软有意收购新浪,新浪股价昨日应声上涨2.1%。但微软与新浪都未证实此事。分析认为,该收购案可能性不大。

  据国外财经网站TheFlyOnTheWall.com和调研公司Wedge Partners等消息显示,微软可能收购新浪,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消息来源能够对此进行具体的报道。

  据悉,微软在中国有MSN中文网,但很多频道均“贴牌”其他专业网站的内容。除了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Hotmail邮箱在中国有不少用户之外,其“MSN中文网”显然难与各大新闻门户网站竞争。

  但业内分析认为,这一传闻不大可能成为现实。尽管微软在去年承诺将向中国投入10亿美元用于研发,但该公司不可能需要经营一家中国媒体公司。

  新浪内部人士对本网表示,尚未听说任何有关信息。记者曾致电新浪公关部,但其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新浪最大个人股东、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也对媒体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有关于这方面的消息。

  另外,分析认为,由于国内复星国际通过收购分众,已经间接持有新浪超过13%的股票,成为新浪第一大股东,因此,若收购传言成真,微软还要过复星国际这一关。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