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景区短信平台故障 游客收到百条骚扰短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景区短信平台故障 游客收到百条骚扰短信
2009年05月04日 09:2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身处门头沟区的部分用户在短时间内收到百余条短信,内容为门头沟旅游局的旅游提示。潭柘寺景区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因短信发射平台出现故障,导致短信频发。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家住门头沟区的王先生开车行驶到永定镇冯村时,手机突然收到几十条短信,内容均为“门头沟旅游局温馨提示”。当时王先生删掉40多条,但短信还是不断进来,无奈之下他将手机关机。15分钟后,王先生将手机打开,发现还有76条同样的短信。

  记者看到,这条短信的落款为门头沟区旅游局,内容为“您已进入千年古刹潭柘寺景区,请您注意浏览安全,爱护文物古迹”,并留有潭柘寺景区咨询电话。

  昨天下午,门头沟区旅游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李女士表示,已有多名游客在短时间内接到百余条短信,旅游局正在与负责此事的领导联系,“初步判断是短信发射平台出现问题”。潭柘寺景区办公室负责人郝先生说,在旅游旺季,出于对游客的安全和保护景区考虑,门头沟旅游局为区内部分景区制定了提示性的短信,通过短信平台向进入景区主干道的用户发送。

  郝先生说,景区在接到游客投诉电话后,马上和区旅游局联系,初步判断是短信发射平台出现故障,“目前已经将故障系统暂时关闭,正在进行维修”。(实习记者贾卉一)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