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顺电在京开第二家店 加速扩张或死得更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深圳顺电在京开第二家店 加速扩张或死得更快
2009年02月10日 11:0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昔日深圳最大的电器连锁零售商深圳顺电加快北上扩张步伐,记者昨天从深圳顺电总部证实,顺电将在北京开第二家分店,选址在五棵松太平洋百货附近,目前项目招商工作已经展开。业内专家称并不看好顺电在北京的发展。

  深圳顺电北京区负责人丁红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顺电五棵松店占地面积2000—3000平方米,主营电脑、数码等消费品,总公司旗下另一家居品牌“生活本色”也将包括在内。深圳顺电方面称,该公司在北京的前五家分店规模将保持在2000平方米左右,若经营状况良好则考虑加开占地面积更大的独立门市店。

  昨天,家电观察家刘步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顺电早年曾是深圳家电连锁巨头,但随着国美、苏宁的扩张,顺电规模逐步缩小,走出深圳是为了谋求新发展,不过,中国一、二级市场家电零售行业的“圈地运动”已接近尾声。刘步尘表示,顺电“买断经营、自主导购”的经营模式并不先进,目前我国的市场仍需要引导消费,“加快扩张很有可能以卵击石,死得更快。”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