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纳入国美采购体系 年供货规模不超过1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联纳入国美采购体系 年供货规模不超过10亿
2009年03月07日 11:1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联商社(600898,收盘价6.55元)今日公告称,昨日,公司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大会通过了与国美电器商品购销关联交易的议案。这意味着,公司被正式纳入国美采购体系,同时,新一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组织机构设置的议案》,另外,三联商社2008年审计机构将由原来的山东恒信改聘为中磊会计事务所。

  早在2009年2月14日,公司发布公告显示,公司拟于国美电器签订 《框架购货协议》、《框架供货协议》,约定双方在协议有效期间按对方要求供应相关产品。协议有效期为自协议签署之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定价原则为购货或供货价格应为供应方就供应该等相关产品的净供价,购货或供货规模为每年不超过10亿元。

  事实上,据三联商社2008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在商业和家电类的毛利率仅有3.79%,公司也称,关联交易有利于加强公司与国美电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分享对方相关产品的采购优势,降低相关产品的采购成本,提高双方相关产品的零售毛利率。(魏玉卿)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