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格力坚决不打价格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格力坚决不打价格战
2009年03月12日 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2日电 “真正一个好企业,价格战是不可取的”,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副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将做客本网时,就空调市场会价格战问题做如上表述。

  “价格战是年年都有,每个企业都希望自己在这个过程中多卖一点,我非常能够理解这些企业的想法。”董明珠称,但“消费者实际上不是真正的受益者,因为价格战如果低于成本,唯一的办法就是靠你偷工减料,你不可能亏损经营。消费者买去一个不好的产品,他后续的每年遇到的维修或者是达不到它的能量,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都反应出来。”

  董明珠同时表示,不赞成用低价位的思维大价格战,而是品质摆在第一位。要通过规模把价格尽量在高品位的时候拉低,使消费者是受益者。“所以我始终坚持不打价格战。”董明珠说。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