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正在着手将3G服务和无线宽带相结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电信:正在着手将3G服务和无线宽带相结合
2009年02月21日 08:0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增值电信业务合作与交易大会昨天在北京召开。北京电信移动产品推广部经理姜睿在会上透露,目前北京电信正在着手将3G服务和无线宽带进行结合,以在未来提供基于CDMA2000(美版3G标准)+无线宽带(WIFI)的高速移动互联网服务。

  姜睿称,正在建设的电信3G网络的上网速率为最高下行3.1M,上传1.8M,目前网络建设已经接近尾声,即将投入商用。北京电信将在2月底初步完成其对北京城区3G网络的覆盖,是3家获牌运营商中速度最快的。

  另外,北市通信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姜培华也在会上表示,随着3G的发展,很多需要用电脑完成的事情都可以用手机来完成,手机屏幕较小已经成为制约3G应用的因素。姜培华建议,电信企业可以试验在手机上引入扩展式屏幕,或者在使用增值业务时支持外接屏幕,这样可以使用户更好享受3G的增值服务。(刘奇 王远志)

【编辑:赵婕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