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王文京:实施“信息化强企”工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用友软件王文京:实施“信息化强企”工程
2009年03月12日 10:11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当前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国内经济下滑的形势下,强企胜于救企业。”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用友软件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告诉《第一财经日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环保投入、民生工程等拉动内需都是些很好的政策,但在金融危机肆虐之下,国家也应该重视提升企业素质、加快产业升级与结构调整,因此国家应该补上对企业投资这一块。

  王文京建议,把信息化强企工程作为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家电及汽车下乡工程之后第三个拉动内需的国家战略工程,促进信息技术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的全面普及应用,推进中国企业整体转型升级。

  王文京说,两年前我国企业信息化程度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只是其投入水平的10%左右,而目前已相当于他们15%~20%的水平,尚有80%多的潜力可以挖掘。

  王文京认为,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正是中国企业提升管理水平、转型升级的最好机会。(杨国强)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