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设无线高速网络 县以上城市将3G全覆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福建建设无线高速网络 县以上城市将3G全覆盖
2009年03月13日 0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三月十二日电(记者 孙贤迅)福建有关部门十二日晚间宣布,福建今年投入二十一亿元人民币加快天翼网络3G建设,三月底全省所有县以上城市将实现3G覆盖,四月各地市将陆续推出3G手机高速上网服务。

  目前,天翼3G基础网络已遍布福建各大城市、乡镇、公路及旅游景点等地区,无线网基础建设基本完善,核心网、业务支撑系统配置齐全,其关键质量指标得到了大幅提升,城市覆盖率、农村覆盖率、网络接通率、短信发送成功率、降低掉话率等都获较大提高,用户感知度明显提升。

  中国电信福建公司透露,该公司已在福州、厦门、泉州等九个城市陆续开展3G试用业务,用户可以体验手机办公、视频会议、无线全球眼等3G功能。今年福建全省将新建基站三千一百多个,使基站总数达近万个。

  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副总经理林宝禄表示,将充分利用天翼超高网速的优势,为用户打造高速率、全覆盖、使用便捷的3G新体验,提供无线宽带、无线全球眼、天翼对讲、爱音乐、定位导航、手机影视、综合办公、移动IM、PushMail等业务服务,满足用户商务、娱乐、生活、信息咨询等综合信息服务需求。(完)

【编辑:张庆华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