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携清华建绿色科技实验室 重申对华承诺不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思科携清华建绿色科技实验室 重申对华承诺不变
2009年04月18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8日电 4月17日,美国思科与清华大学共同成立了绿色科技联合实验室,将专注开发基于网络的智能城市化技术和解决方案。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钱伯斯表示:“思科在中国的创新计划以及绿色实验室的成立,体现了我们对中国持续不变的承诺,也表明了我们对中国市场一如既往地充满了信心。”

  基于中国市场在思科全球运营中的战略地位,以及思科在未来几年内对中国投入160亿美元的承诺,思科推出“协作型创新模式”,即:通过资本、技术、流程管理、资源孵化、领导力培养等投入,以激励本土创新。思科将通过加强与著名高校、成长型企业和本土产业合作,为当前中国经济特别关注的领域开发技术和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城市化建设、成长型企业发展。

  在被问及160亿美元的具体分配方案以及对金融危机中的中国是否有信心时,钱伯斯表示:“我们进行投资,一直都是有一个比较广泛的计划,而没有精确的细节。我们对中国承诺的160亿美元,在过去的1年中已经在逐步进行,就正如今天的这10亿一样。所以在未来的几年,大家会看到我们的进一步计划。至于金融危机,我一直认为中国会比美国等国家更早或者是更好的走出危机,而在今后一年,我们也不会因为金融危机而减少投入,而会对投入进行加速。我们的承诺和愿景始终没有改变。”

  此外,作为此前对中国承诺的一部分,思科还宣布将与复旦大学合作创办供应链学院,共同设计和开发世界一流的教学项目,推动中国产业发展。作为思科在中国的第一所供应链学院,它将为中国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提供学习和发展机会,从而提升本地企业的供应链管理水平和思想领导力,加强其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

【编辑:赵婕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