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蝉联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冠军 LG第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Phone蝉联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冠军 LG第二
2009年05月05日 17:2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hone手机第二次荣获了JD Power举办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的冠军。

  JD Power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苹果iPhone在智能手机消费群体中的满意度最高,在满分为1000分的基础上得到了791分。消费者认为,iPhone的操作简单,系统、功能、设计及电池功能都具有很高的标准。但其电池寿命的问题仍然有待解决。

  在排行榜中,LG的满意度为772,排在第二位;三星和RIM的满意度分别为759和739,排在第三和第四。JD Power表示,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整体满意度有所上升,平均满意度为751。

  在JD Power的调查中有5个参数用于衡量消费者满意度,分别为操作容易度、操作系统、功能、结构设计及电池功能。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