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今日若现身苹果股价涨5% 否则降10%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乔布斯今日若现身苹果股价涨5% 否则降10%
2009年06月08日 08:5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2009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美国时间本周一开幕,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今日能否现身仍是一个谜。

  乔布斯今年1月离开苹果接受治疗,乔布斯当时表示将于6月底回归。但如果乔布斯选择在WWDC大会上回归,那绝对是最大的惊喜。

  美国投资公司Canaccord Adams分析师皮特·米塞克(Peter Misek)称,如果乔布斯出现在WWDC大会上,苹果股价将增长1%至5%。如果不现身,股价也不会下跌。

  而调研机构Global Equities Research分析师特瑞普·乔德里(Trip Chowdhry)称,如果乔布斯现身,苹果股价将继续走高,否则最多将下挫10%

  而美国市场研究公司Broadpoint AmTech分析师布莱恩·马绍尔(Brian Marshall)认为,乔布斯不在苹果的这段时日,苹果的强劲表现说明乔布斯对于苹果的成功已经不再至关重要。 友亚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