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7系统问世 多点触控是最大卖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Windows7系统问世 多点触控是最大卖点
2009年10月23日 13:34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视窗1开始,直到Vista,无数用户送走了一版接一版的微软操作系统,直至当地时间21号,视窗7羞答答地揭开“红盖头”。不过,这次在命名上,微软选择回归简朴,直接使用序号“7”来代表这个新版本。

  视窗7汲取了两年前推出Vista的失败经验,其试用版操作接口简单直接、速度快、硬件需求低。而多点触控更是它的最大卖点,如果用户的硬件设备本身支持触摸屏技术,用户甚至可以利用手势、肢体动作来打开应用程序或进行涂鸦式绘画等活动。

  不过,新版本能否洗刷掉用户对Vista大量硬件、软件不兼容等问题的指责?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了挑战亚马逊的Kindle电子阅读器,美国图书零售商邦诺近日发布了新款电子阅读器Nook,和Kindle电子阅读器一样定价259美元。

  Nook号称目前全球“最先进的电子阅读器”,拥有一块3.5英寸大小的彩色触摸屏,能单点触控,以及彩色图书封面的点击浏览。和Kindle一样,Nook可以容纳1500本电子书。不过,美中不足的是,Nook不具备Kindle的网络浏览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