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视讯运营中心落户上海金桥高新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电信视讯运营中心落户上海金桥高新区
2009年11月12日 2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十一月十二日电(郁玫)中国电信3G时代视讯运营的中心落户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这标志着市民可以体验3G与有线宽带结合所带来的生活视听方式的改变。

  此外,中国电信视讯运营中心设立在上海,真正应运城市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建设需求,提升上海现代服务业的层次、加快推进信息港和“数字上海”建设。

  据悉,中国电信视讯运营中心将发挥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优势,整合全国资源,打造手机、电视和个人电脑三屏互动。新成立的视讯运营中心将统一运营中国电信IPTV、手机视讯、互联网视讯的业务,负责全国视讯中央级平台的业务运营,支撑各省视讯业务发展。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是1990年浦东开发开放中经国家批准设立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1992年5月,公司主营业务集区域地产和高端房产开发、经营和管理于一体,目前资产规模总量达60亿元人民币。出口加工区将以已落户的中国电信视讯运营中心和中国移动视频基地为载体,打造新媒体产业,形成网络文化产业集群。

  金桥出口加工区抓住国际服务外包产业转移的机遇,正由世界品牌“中国制造”向世界经济“中国服务”梯度转移,实现再造一个新金桥的战略目标。迄今,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已累计引进项目912个,累计吸引投资169.5亿美元,其中外商投资154.9亿美元。园区年工业总产值达1608.2亿元人民币,约占上海市工业总产值8%,成为上海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的重要基地和国家服务外包产业的示范基地。经过19年开发建设,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已建成以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部件、现代家电和生物医药等为主导的上海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基地。迄今,47家世界500强企业、45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运营中心和130余家中外企业研发中心已入驻金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