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境外色情网站 辽宁严查监管不力IDC服务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链接境外色情网站 辽宁严查监管不力IDC服务商
2009年11月13日 14:11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辽宁省互联网管理部门获悉“天天影院”网站为境外色情网站提供链接服务,省相关部门迅速协同展开相应调查。经过调查发现,这是一起典型的外地不法分子利用IDC服务商的管理漏洞,通过辽宁沈阳的虚拟服务器开设网站,然后在网站主页链接境外淫秽色情网站地址,获取色情网站广告点击收入。

  此案暴露了个别IDC服务商经济利益至上,忽视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使外租服务器空间成为网络藏污纳垢的死角。辽宁互联网管理部门立即对该网站进行了关闭处理,并依法对该IDC服务商进行相应的处罚,开设“天天影院”网站的相关外地不法分子正在追查当中。

  辽宁省高度重视净化网络文化环境,当前正在深入开展整治互联网和手机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专项行动,广开社会监督,坚持常抓不懈,一经发现严厉处理。同时要求省内各IDC服务商加强自查自纠工作,完善内容审核流程和责任人制度,积极从源头上控制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蔓延,营造社会各界共同有效抵制网络低俗之风的良好氛围。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