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控股总裁跳槽中信产业 于12月1日正式加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想控股总裁跳槽中信产业 于12月1日正式加盟
2009年11月14日 09:0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联想控股集团向记者证实,联想控股常务副总裁吴亦兵已离职,并跳槽到中信产业投资基金公司担任总裁,不会影响联想控股的战略规划与基本业务,也暂未考虑引进新高管进入联想控股决策层。

  吴亦兵在联想控股9月8日举行的战略发布会上,是柳传志器重的重要高管之一。于2005年进入联想控股集团,先后担任首席整合官、首席战略官、首席转型官兼首席信息官。昨天,联想控股集团新闻发言人桂林向记者表示,这是一次正常的人事变动,吴亦兵去中信是因为个人原因而作出了新选择,这个选择更接近他的理想。

  上述人士还表示,吴亦兵的离开,不会对联想控股直投战略与基本业务产生影响,也暂未考虑引进新高管进入联想控股决策层。据悉,吴亦兵将在本月底结束联想控股的工作,于12月1日正式加盟中信产业投资基金公司任总裁。

  中信产业投资基金公司是中信集团从事私募股权、直投的平台,于2008年6月成立。

  >>简历·吴亦兵

  1996年至2008年,历任麦肯锡全球资深董事,麦肯锡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亚太区并购整合业务总经理等职务。

  2005年至2008年期间,先后担任首席整合官、首席战略官、首席转型官兼首席信息官。(记者刘姗云)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