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曝光网站整治通报:6家网站积极整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12月16日曝光网站整治通报:6家网站积极整治
2009年12月24日 10:41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了解到,12月16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对8家存在大量低俗内容的网站进行了曝光,并予以谴责。之后,有些网站诚恳接受公众批评,认真清理网上低俗内容,提出了整改措施,但也有部分网站行动迟缓,整治不力。现将12月16日被曝光网站整治情况通报如下:

  一、清理整治工作较好的网站

  1、“播麦网”(所在地:上海市)暂时关闭网站进行全面整改。

  2、“爆米花视频网”(所在地:浙江省)对其视频内容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关闭了视频搜索功能。

  3、“魔方网”(所在地:湖南省)暂时关闭网站进行全面整改。

  4、“天下网”(所在地:上海市)WAP网站关闭了“天下交友”版块。

  5、“乐酷社区”(所在地:北京市)WAP网站关闭了“交友中心”版块。

  6、“土豆网”(所在地:上海市)对其视频内容及视频搜索的相关结果进行了全面清理。

  二、清理整治工作不力的网站

  1、“易博网”(所在地:河北省)的“个人空间”版块仍存在大量低俗视频,同时,其视频搜索的相关结果中存在大量低俗视频。

  2、“WAP百合”(所在地:北京市)的“贴图论坛”版块仍存在部分低俗内容。

  举报中心对上述网站进行强烈谴责,要求其对低俗内容进行彻底清理,如仍然整改不力,举报中心将建议相关执法部门进行处罚,希望广大网民继续予以监督。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2009年12月21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