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虚拟春节礼品一应俱全 网上拜年成时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各种虚拟春节礼品一应俱全 网上拜年成时尚
2010年02月16日 10:1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在北京一家媒体工作的赵女士从网上给远在江西的朋友潘女士送上了春节贺礼:一个在电脑页面上闪闪发光的金元宝。今年春节,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上网送礼拜大年。

  记者浏览了一些社交网站,发现各种虚拟的春节礼品一应俱全,包括汽车、美酒、钻石、玫瑰、棒棒糖、玩具等,吃穿用都有。上网者只要轻点鼠标,一件春节礼品就在网络上送出。

  “手机短信群发,一次最多也就发给几十个朋友,而我在网上使用转帖功能,一次就能给几百个朋友拜年,很方便。”对交友广泛的张先生来说,用短信送出新年祝福可不是件轻松的事,经常是“发到手抽筋”,稍不留神还会漏发。现在,张先生的多数亲朋好友都在社交网站上进行了实名注册,张先生只需把祝福写好,转帖给他们就行了。

  简单、便捷还省钱,这是多数网友选择社交网站拜年的原因。对一些公司白领和单位员工来说,在社交网站上拜年,还解决了他们与同事和上级沟通的难题,既扩大了社交范围,又增进了感情。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