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红色网络行动在广东正式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青少年红色网络行动在广东正式启动
2010年04月21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4月21日电 (记者 索有为) 红起南粤•红动中国——中国青少年红色网络行动全国启动仪式21日在广州启动。

  专程从北京赶来参加启动仪式的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肇星表示,中国青少年红色网络行动着眼当前网络文化发展的新形势,建设体现时代特点、符合青少年需求和代表经济社会发展方向的网络文化。同时,活动将以共青团中央、国务院新闻办、教育部等十四部委联发的有关通知精神为指导,贯彻执行胡锦涛总书记“一切为了孩子,幸福健康成长”的重要指示精神,使我们的孩子在红色网络中健康成长。

  仪式开始后,与会人员向青海玉树灾区遇难同胞默哀。同时,李肇星、秦小梅、郝向宏、徐龙分别代表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员、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员工向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其中一部分善款用于在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建立救助孤儿的“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格桑花天使红军小学”。

  在李肇星按下红色短信启动按钮的同时,中国青少年红色网络行动就此启动。第一条红色短信随之发布全场。这条由李肇星创作的“红段子”寄予着对灾区无数受灾民众的深情厚意。短信说:不论你走在路上还是在办公室里,不管你在跟人说聊时还是在玩笑时,请你放慢脚步为我们遇难的玉树同胞祈福,为受伤的同胞加油!我们会走出困难的。请传给所有的朋友,我们一起为玉树同胞祈福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