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联席CEO警告:中国管理软件商应慎重发起收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SAP联席CEO警告:中国管理软件商应慎重发起收购
2010年05月18日 09:2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一开始我就参加了对Sybase(赛贝斯)的收购谈判,直到现在我依然坚信,以58亿美元收购Sybase绝对是一笔划算的交易。”昨日,全球管理软件巨头SAP联席首席执行官兼SAP执行委事会成员施杰翰(JimHagemannSnabe)在接受南方日报记者专访时如是评价本月中旬对美国Sybase的收购计划。

  施杰翰同时建言,对于中国管理软件厂商而言,收购不应只是看重对方的股份,更为重要的还是要收购方案能够符合自家公司的发展战略。

  近两年来,全球IT巨头的竞相收购给管理软件行业带来不小的冲击。鉴于此,国内管理软件厂商用友、金蝶等也在去年相继发起多起收购,期间,金蝶中国仅在今年年初接连收购了深圳嘉码、广州普维等多家软件企业。就此,施杰翰表示,国内管理软件厂商应该慎重发起收购,而不是仅看到收购后公司规模的壮大。

  “第一,软件行业收购不能仅看到对方公司的股份,而要在战略层面上能够真正促进公司业务的发展;第二,强劲的合作伙伴才能让自己公司的优势得以更为明显的发挥,不应该随便发起并购。”施杰翰同时表示,希望与国内管理软件厂商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

  (记者/蔡伟)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