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今年重启手机生产业务外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今年重启手机生产业务外包
2010年05月19日 19:26 来源:赛迪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二表示,随着手机市场的复苏,今年将重新启用承包商为其组装手机。

  本周二,诺基亚发言人埃雅-丽塔·霍维宁(Eija-Riitta Huovinen)表示,诺基亚今年可以将一些业务外包给外部合作伙伴。但她并未透露具体的外包量。

  诺基亚在2009年3月曾表示,已经完全停止采用分包商生产手机以及相关产品。在7月,诺基亚首席财务官西蒙森表示,基于对今年余下时间前景的预期,在下半年这种状况不会改变,产量靠自己就能完成。据估计,诺基亚此举令富士康、捷普、比亚迪和科泰等外包企业共损失50亿美元的订单。

  诺基亚2008年外包生产了17%的手机。

  诺基亚的主要分包商包括富士康、比亚迪、Jabil Circuit和Elcoteq。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