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手机电视互联"结亲" 电博会今年主打跨界融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电脑手机电视互联"结亲" 电博会今年主打跨界融合
2010年05月22日 15:1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年一度的SINOCES(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7月将在青岛举办,全球500家电子巨头竞相参加。会务组今天宣布,本届电博会将主打“跨界融合与产业创新”的新技术与新产品,电脑、手机、电视等的“跨界互联”将成为未来趋势。

  据会务组透露,SINOCES已成为亚洲地区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今年已经有惠普、松下、佳能、海尔等全球电子巨头预定展位,微软、英特尔、IBM等美国IT企业也表示出明确的参会意向。本届展会上,松下、佳能、海尔、联想、海信等众多巨头企业将在展会上展出旗下最新的电子产品,很多产品在全球均系首次亮相。与此同时,英特尔、IBM等IT巨头也将借助展会平台进一步阐释跨界互联战略,如英特尔的“N屏”战略、IBM的智慧地球等,并发布深化中国市场的战略。

  有参会企业透露,目前在无线技术、三网融合等技术的推动下,电脑、手机、电视等电子产品正在实现跨界互联,互联网电视、手机电视等已经走下设计台,走进寻常百姓家。近期苹果、谷歌、英特尔等IT巨头也宣称将推出智能电视产品或者平台,使电视具备更多的扩展功能。SINOCES就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展示这些“跨界融合与产业创新”产品的最佳平台。(记者窦媛媛)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