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横扫美手机浏览器市场 战胜微软RIM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Safari横扫美手机浏览器市场 战胜微软RIM
2009年01月12日 10:1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手机广告公司AdMob近日发表的报告显示,在iPhone和iPod中使用的Safari浏览器在美国手机浏览器市场中的份额有了进一步增强。

  据国外媒体报道,AdMob的报告显示,截至2008年12月份,Safari战胜微软和RIM,横扫了美国手机浏览器市场,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增幅也超过了领先于美国以外市场的Symbian。

  自2007年6月苹果推出iPhone以来,Safari在手机操作系统及浏览器市场中的份额都得到了快速增长。AdMob在报告中指出,iPhone在去年年底的购物旺季中销售强劲,其操作系统在全球市场中的份额也随之增加至10.8%,并且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所占份额高达48%。这一结果已大大超过了RIM的19%和微软Mobile的15%。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iPhone操作系统的份额为32%,仅次于Symbian。Symbian在欧洲、非洲和亚洲的市场份额高达41%,是该市场的卫冕冠军。去年12月份,智能手机在全球手机上网市场中的所占份额为33%,高于去年5月份的22%。李远

【编辑:刘霏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