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今年将增20亿手机补贴资金 590亿扩3G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移动今年将增20亿手机补贴资金 590亿扩3G网
2009年02月03日 15:28 来源:通信产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在瑞士参加世界经济论坛时表示,中移动今年计划将旗下的手机补贴金额按年增加25%,由往年平均约80亿元增至约100亿元(人民币.下同),期望吸引更多客户使用3G服务。

  外电引述王建宙在达沃斯的经济论坛上,“为了推动(公司)的3G业务,公司将增加对手机的补贴”,而该笔不超过100亿元的补贴金额,补贴范围还将包括2G服务。他又表示,中移动的母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今年计划投资约590亿元拓展3G网络。

  王建宙在会上又指,全球的经济衰退,有可能令中移动的业务增速放缓。他解释,中国经济增长的减速已导致内地的网络使用量下降,而中国的外贸锐减也将令国际长途电话的流量减少。

  王建宙重申,中移动在今年年中前,向内地38个城市提供3G服务的计划,正按部就班地实施中。他指,目前在中移动已提供试点服务的10个城市中,公司的3G用户上客量已达30万名。

  但他补充,中移动未来不希望对补贴支付太多的金额,希望未来是靠优质的3G服务,来吸引客户。(武涛)

【编辑:刘霏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