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3G业务3月试商用 3G手机集采达120万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电信3G业务3月试商用 3G手机集采达120万部
2009年02月17日 08:54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电信移动终端产业合作高层论坛”上周末在京召开,据中国电信旗下的天翼终端公司副总经理马武透露,电信的3G(CDMA 2000 EVDO)手机和上网卡将于3月试商用,5月规模商用。

  据悉,中国电信已制定了一个三年计划,使CDMA用户达到1亿户左右。

  中国电信副总裁杨小伟表示,“3G EVDO的需求在40%以上。”以此计算,电信今年3G终端上的需求量在2000万部左右。

  杨小伟表示,到目前为止,CDMA终端还有325万部的缺口,全国集采机市场满足率仅为62%。因此要大力推进CDMA终端社会化采购及销售的开放力度。

  据天翼电信终端公司副总经理马道杰透露,电信已进行CD-MA的3G手机集采,数量达120万部。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