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手机下半年实现原卡升级 3G大规模商用在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3G手机下半年实现原卡升级 3G大规模商用在即
2009年03月11日 08:34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天的全国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介绍说,我国采取的促进、保障经济增长措施已经在部分经济领域见效。他说,未来三年国家全力推行的3G技术将可以带动1万亿的投资增长,今年下半年有望大规模商用、实现原卡升级。

  奚国华同时表示,说目前工业增长已见谷底还为时尚早。他说,当前国际经济低迷、出口企业困难增大、需求不足加剧产能过剩、中小企业融资困难、企业自身缺乏竞争力,这些因素使得经济形势依然严峻。

  “工信部全力支持3G技术发展,目前已经拿到3G运营牌照的三大运营商,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投入4000亿元进行推广、普及。”奚国华说,预计除了这三大运营商外,手机制造企业会连带投入4000亿元用于3G手机的生产制造,而相应的3G手机内容服务领域也会有大量投资,总体上3G技术发展将带动高达1万亿元的投资,这对当前经济增长意义巨大。他还对记者表示,3G技术下半年有望大规模商用,进而实现原卡升级到3G网络。届时,消费者只要更换一部3G手机,不用换卡和换号。消费者下半年使用3G手机将更加方便。(记者 贺岩)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