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调低TD市场目标 三年发展5000万用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移动调低TD市场目标 三年发展5000万用户
2009年03月13日 09:4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TD-SCDMA技术论坛秘书长王静在“2009中国通信市场年会”上表示,中国移动已经在近期宣布3G用户发展目标,争取在三年之内发展5000万用户。

  “这是一个比较有信心的数字,比较符合实际一点。” 王静说。

  在去年中旬中移动刚刚独立承担TD发展及建设之际,市场传出消息,中移动内部设立的目标是3年发展1亿TD用户。

  近期,市场再次出消息称,工业和信息化部对TD的发展提了两个指标:三分天下有其一,即在中国3G用户市场占有三分之一的份额;三年用户数不低于5000万。

  按照3年发展5000万TD用户的目标,中国移动发展目标的设定较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显得比较保守。

  此前,中国电信表示,三年之内争取发展1亿用户,中国联通则表示要增强其市场占有率,在3G上的市场地位对得起WCDMA的全球优势。(张韬)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