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将推屏蔽软件 用户有望告别垃圾短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移动将推屏蔽软件 用户有望告别垃圾短信
2009年03月13日 16:1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后,眼花缭乱的手机套餐将不复存在;垃圾信息也将得到有力屏蔽。昨天,中国移动推出6项便民服务措施。

  去年的央视“3·15”晚会曝光分众传媒日发数亿垃圾短信,其子公司——分众无线传媒技术有限公司掌握了中国5亿多手机用户中一半的用户信息。又一个 “3·15”在即,中国移动推出这6项举措包括, “资费套餐量身优选”、“垃圾信息主动屏蔽”、“异地缴费随时随地”、“电子渠道以指代步”、“积分兑换足不出户”、“G3业务无障碍办理”等。其中,“ 资费套餐量身优选”将响应工信部的号召,清理现有资费套餐,各省分公司推出的手机套餐将不得多于十种。

  据北京移动副总经理范云军介绍,会在话费详单中为用户分析省钱之道,将为手机用户量身定做个性化的资费方案。

  垃圾短信日渐泛滥,针对这一矛盾,北京移动将采取技术手机主动屏蔽。比如,北京移动计划在网站提供免费垃圾短信拦截软件,供消费者下载。另外,中国移动强调今年将要求各分公司不再发行本省市充值卡,方便用户统一使用全国充值卡。这些措施将在5月17日之前落实到位。据《北京晨报》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