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省级公司领导班子搭定 WCDMA将试商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联通省级公司领导班子搭定 WCDMA将试商用
2009年03月17日 09:14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过长达两个月的调整和准备,中国联通各省级分公司、总部各部门、移动网络公司、运营公司、红筹公司领导人员的任命,最终在3月初出炉。而这距离国资委公布中国联通集团高层名单仅仅10多天。

  日前,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下称“广东联通”)相关负责人对《第一财经日报》透露,目前中国联通已经任命原广东联通总经理乔建葆担任新公司总经理和党委书记,而广东省下属各市公司领导层和部门负责人也都已经任命到位。

  “南方省分公司总经理一般都由原省联通总经理担任。”湖南联通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已公布的联通各省负责人名单,一把手与之前的联通各省公司筹备组长名单完全相同,二把手则与筹备组副组长的情况略有差异。

  “因为业务整合,大家都很敏感。”该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很多省级以下的市级公司,以及部门的负责人名单还没有完全决定,估计近期就会确定下来。因为WCDMA试商用倒计时已经开始。(孙燕飚)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