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终端专项招标将启动 "友好用户"取消话费补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TD终端专项招标将启动 "友好用户"取消话费补贴
2009年03月17日 09:4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设备厂商处获得证实,中移动在即将启动的6亿元的TD终端专项激励资金联合研发项目招标中,即将在本月19日对“旗舰宽带互联网手机”和“低价3G手机”两个项目进行发标。

  上述厂商透露,中国移动对两个项目均要求手机厂商和芯片厂商联合投标,投标主体为手机生产企业,而投标主体须在投标时明确联合投标所选择的芯片方案厂商。

  据悉,中国移动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措施,鼓励厂商生产TD双模手机:TD双模手机可以优先定制,开发产品符合要求的给予专项激励基金,经销商也将获得鼓励。同时,中移动今年还计划将旗下的手机补贴金额按年增加25%。

  目前,中兴、TCL、酷派、海信等国内企业,以及诺基亚、LG、摩托罗拉都在积极争取进入中移动的招标项目中,但截至目前中移动还没有和任何一家厂商签署资金激励协议。

  相关新闻

  TD“友好用户”将取消话费补贴

  昨天,广东移动和上海移动以短信形式通知TD-SCDMA试商用友好用户,4月1日起结束TD试商用服务,友好用户可将现有余额使用至7月1日,届时将自行付费。北京移动10086表示,北京方面暂未接到相关通知。

  中国移动此前通过赠送TD手机和数据卡的形式,发展了数十万TD友好用户,并给予每用户每月800元的话费补贴。根据移动在广东和上海发布的通知规定,友好用户可使用赠送的话费余额至6月30日,7月1日清空。TD友好用户需要在6月30日以前重新签订一份入网协议、选择一个新套餐成为其正式用户,手机或数据卡则免费赠送给用户。 (赵谨)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