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电话搭建贩毒网 两万片曲马多流入吉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长春:电话搭建贩毒网 两万片曲马多流入吉林
2009年02月21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吉林2月21日电(苍雁)通过电话联络,吉林省长春市人赵某陆续向桦甸市民售出近两万片曲马多。2月21日,吉林省桦甸市检察院对某进行依法批捕。

  27岁的长春市民赵某在亲属家的药店里,结识了一名姓张的药品业务员。张某告诉赵某,曲马多很紧俏,但不让随便出售。如果有人需要,可与自己联系。赵某对贩卖曲马多倍感兴趣。“我们都通过电话联系,彼此不问身份。他们要货,价好,我就给他们弄。”赵某称,从2008年8月开始到10月期间,他共交易曲马多近两千片。

  2008年8月,赵某接到一个陌生人打来的电话,对方称自己是吉林省桦甸市的,名叫小薇,要部分曲马多。“当时,她开出的价不错,我就通过张某,给她弄了。”赵某说。见有了下家,赵某从张某处订了货,并通过物流,给小薇往桦甸市发货。此后两个月,小薇又给赵某打电话说要100板(1000片)曲马多,他又通过张某订到了药,并联系小薇到长春取货。二人在见面后,以10元钱一板的价格交易。

  双方建立“诚信”以后,赵某与小薇的接触越发频繁,小薇最多一次从赵那里订了1000板曲马多。在小薇之后,陆续有桦甸市的顾客上门。据警方调查,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内,赵某共贩卖曲马多近两万片。2009年2月21日,桦甸市检察院依法对赵某批准逮捕。(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