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抽查滥用食品添加剂 部分批次豆制品不合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湖北抽查滥用食品添加剂 部分批次豆制品不合格
2009年03月24日 15:1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省工商局公布滥用食品添加剂抽查结果,粉丝产品、面粉及面粉制品、水发产品质量总体较好,但部分批次豆制品的卫生指标严重超标。

  近日,省工商局在武汉市武昌区、十堰、荆州、襄樊、鄂州五个城区,对上述四大类食品进行了抽样检验。共抽样200个批次,合格171批次,抽查合格率为85.5%。

  29批次不合格产品中,11批次是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主要问题是面粉制品违规使用二氧化钛、过氧化苯甲酰等增白剂,水发制品违规使用二氧化硫、甲醛等防腐剂;还有18批次不合格产品均为豆制品,主要是菌落总数和大肠杆菌超标。(记者张乐克 通讯员彭为红 吴培)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